創業需要勇氣與堅強的意志力,蔡佳宸說,從UCLA(加州大學洛杉磯年菜宅配 桃園分校)畢業,家人就等著她回來接家業,不過她自創品牌,且從事過時尚相關產業,像是曾在BCBG、Macy's擔任商品採購,對時尚與設計愛得不得了,在堅持與不妥協原則下,設計從未間斷,對家業的投入也從未怠忽職守。



她一直認為,父母一向反對她創業,沒金援,也從未出席過任何WENG COLLECTION開店或派對,直至今年L.K.Bennet LONDON準備在SOGO開幕,為了移櫃卻臨時找不到工班,爸媽除了從旁協助請木工工班全力支援,媽媽更終於來到店上年菜訂購 台北,讓她感受到原來他們都在幕後默默支持。蔡佳宸說,家人的支持一直是她一路走來最大動能,先生楊威齊從旁輔助品牌的財務與行銷等,並擔任公司總經理,讓她專心做好設計工作,即使出差參展、採購或洽商,可以的話皆有他在身邊。

在設計界待久了,不少獨立設計師因品牌與事業規模擴大,而圍爐年菜 台東以培養後輩新秀來強化設計潮流。蔡佳宸說,設計人才培養過程很重要,很多事情需要親力親為,參展前置作業,她都與工作團隊一起前往,不選擇後到,畢竟前進歐美時尚與珠寶展這個大舞台,現在才開始。忙碌的工作並未讓蔡佳宸忽略家庭的經營與公司運作,像是3月辦公室搬家前,她還跟著先生一起油漆整理。她開玩笑地說,有時候會有角色錯亂,明明上午才出席華麗的秀場,半夜返回台灣立即像家庭主婦,總讓先生啼笑皆非,但她在工作與家庭兩頭燒情況下,仍能做好為人妻、為人母角色,這點也是父母家人支持她的創業最大理由。(工商時報)

圍爐年菜 桃園大園 海鮮吃到飽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毛耀昇摩眺愛胳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