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雅思補習班





▲就職前夕,川普抵達林肯紀念公園進行演講。(圖英語家教費用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將於當地時間20日正式上任,目前已抵達華盛頓為就職進行準備,並參與多項公開活動,興奮的他也不忘頻頻用推特臉書更新自己的行程,表示「旅程將要開始,我會努力奮鬥,為美國人民打造一場偉大的旅程,美國將再次強大」。

川普19日離開位於紐約的川普大樓,搭乘美國軍機前往華府,就職前夕活動滿檔的他,先在飯店與交接團隊進行午宴,接著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(Arlington NationalCemetery)獻花,再出發到林肯紀念堂(Lincoln Memorial)演唱會發表演說,最後將會在聯合車站享用晚餐。

行程忙碌的川普,一路上卻沒忘了更新推特跟臉書,一下飛機,他便立即發文,感謝美國人民對他的支持,「偉大的旅程」將要開始了,後來每到一個行程,他也不斷打卡,po文都不忘強調「讓美國再次強大!」

▼川普19日抵達華府,一下飛機便發文「偉大旅程開始了」、「讓美國再次強大」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


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

袋鼠襲擊慢跑者!女健身教練縫35針

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

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..

歐巴馬最後命令B-2轟炸機夜襲IS

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!也可以行房了

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!

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

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

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

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

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!

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!

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



降雨不如英文家教班推薦預期,新北部分地區、桃園水情拉警報。圖為石門水庫。(水利署提供)

2017-02-0315:47

〔記者楊綿傑/台北報導〕因去年12月起降雨情形不如預期,加上本月2日起桃園及石門農田水利會一期作開始供灌,石門水庫蓄水位持續降低,蓄水量較近10年同期平均少約1800萬噸;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於今起針對桃園市、新北市板新地區調整水情燈號,由代表水情正常的藍燈變為代表水情稍緊的綠燈,呼籲民眾節約用水。水利署說,去年12月及今年1月石門水庫集水區累積降雨量僅分別為26毫米及21毫米,為歷年同期降雨量之35%及24%,而石門水庫截至今日上午水位為237.68公尺,有效蓄水量約1億4532萬噸(蓄水量約72%),蓄水量較近10年同期平均已少約1800萬噸。雖春節有零星降雨,但未對水庫帶來足夠入庫水量,因此對相關供水區域發布水情稍緊之燈號。至於應該如何因應,水利署表示,依中央氣象局未來氣候展望,未來一季台灣北部以降雨正常至偏少的機率較高,水利署除持續加強監測,必要時配合天氣狀況實施空中及地面人工增雨作業,並邀集相關單位召開水源調度協調會議,以提高購買水量、加強自來水管壓調控及農業用水採取加強灌溉管理節水開始因應。水利署也提醒民眾,應該節約用水,以延長水庫供水時間,避免缺水危機。

旺報【記者徐維遠╱綜合報導】

「中國搶走美國人工作」,川普競選總統時將美國經濟問題怪到中國頭上。近期有美國智庫的研究報告結論與川普立場頗為接近。據外媒報導稱,美國立場偏左的經濟政策研究院(EPI)一項新研究顯示,美國對中國嚴重的貿易赤字,且從2001年到2015年,與中國的貿易逆差讓美國損失340萬個就業機會。

法新社1日報導,據EPI這份報告,美國對中國的進口依賴度增加與貿易作法不公,挖空了美國製造業,且貿易落差減少的工作機會中,將近4分之3屬於製造業。

報導說,該報告內容與美國總統川普揚言逆轉當前主流貿易政策不謀而合。川普認為,這些正是美國出口產業工作機會流失的原因,最主要影響美國的國家,就是中國與墨西哥。

報導引述協助推出報告的聯合鋼鐵工會主席傑拉德(Leo Gerard)稱,反對貿易自快速學英語的方法由化的川普是共和黨籍,卻在美國工業地區中獲得傳統親民主黨的選民支持。

傑拉德說,之所以出現這樣的轉變,是他們感受到這種貿易模式帶來的經濟焦慮;無論問題來自墨西哥、中國、南韓或其他國家,都導致(美國人)飯碗不保,工一對一英文家教班資遭壓低。

美國之音報導,該研究顯示,中國過去除了操縱貨幣、提供出口補貼和徵收進口關稅外,還採取多種手段,讓這些企業獲得不公平的貿易優勢。

不過,研究結果和川普競選言論也並不完全吻合。報導說,川普慣於把美國鋼鐵業和汽車製造業工作的流失歸咎於中國,但是這項研究的作者、經濟學家羅伯特·司考特說,和傳統觀點不同,因中國而流失的就業機會,其實最多的是電腦和電子零件產業。

另外,10日在美國將舉行美日首腦會談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日表示,針對川普提出的基礎設施建設,日本能以怎樣的方式提供協助,希望認真商量。他表示,將向川普傳達今後日本如何為美國產業界提高整體生產效率、加強競爭力和增加就業等作出貢獻。
729F0B9A31E180E3
arrow
arrow

    毛耀昇摩眺愛胳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